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海化学计划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公开认购已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00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9月19日电(记者赵叶苹)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18日宣布,该公司将于近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全球发售14亿股H股,集资总额最高达26.6亿港元,集资款项将主要用于兴建6万吨聚甲醛项目等。

  中海化学将以每股H股1.38港元至1.90港元的定价范围,全球发行共14亿股H股。其中90%将会国际配售给机构投资者,10%将会在香港公开发售,集资总额最高达26.6亿

港元。

  中海化学的集资款项将主要用于兴建聚甲醛生产设施,并偿还该公司融资兴建第二套化肥装置富岛二期的部分贷款及偿还借贷给其子公司内蒙古天野化工的部分短期融资款项。其余款项将用作营运资金。

  公开发售认购申请于9月18日开始,21日12时截止。最终发售价预计于9月22日确定,认购结果预计于9月28日公布,预计于9月29日正式挂牌。股份将按每手2000股H股买卖。H股股份编号为3983。

  中海化学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唯一从事化肥业务的子公司,也是中国产量最大、能耗最低的氮肥生产商之一。(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