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民进党名存实亡,"天王"落难流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58 中国台湾网

  台联党台北市长候选人周玉蔻撰文说,台湾倒扁挺扁的混乱叫嚣声中,清廉本土与贪腐本土的对照,已经透射了谢长廷和苏贞昌的心虚。谢长廷曾经在他的部落格文章中,质问郝龙斌敢不敢去参加倒扁反贪腐静坐?现在,他不知道要不要摸着良心,问一问自己,为什么挺扁也不敢去?

  表面的理由是,台北市长候选人最好都不要去。好笑,像谢长廷九九那天的经典名

言:下一场雨静坐就结束,太看不起自己的“天王”身份;说的直率一点,太像我们工作室美编画的宋七力信徒了。

  文章说,民进党给陈水扁一家拖的四分五裂,还牵累了好几个明明应该是头脑清晰,目标确定的台湾本土社团的名声。我在一旁观察,痛心之余,也不知如何体谅他们恨扁不成钢的迷失。

  民进党还存在吗?再引用一次,当李登辉说出民进党“天王”拢总死翘翘了后,民进党实质上已是不存在了。

  有体无魂的“天王”,流亡在2008“大选”的天堂幻想世界里。谢长廷频频讲错话,选市长却是选“总统”规格;苏贞昌数馒头过“阁揆”的最后凌迟。治安不好,再怎么切割陈水扁,恐怕也都逃不掉比陈水扁早早倒台的命运。

  吕秀莲,原来最应该抬头挺胸的,却莫名其妙的常常闹肚子痛,弯腰驼背。“台湾社”有一位位居秘书长的人说她篡位,封建思维贻笑大方;同时间,吕秀莲的哥哥吕传胜律师又说出倒扁的话,应当虽千万人吾往矣公开批贪腐的吕秀莲,忙不迭的向陈水扁交心,向陈水扁道歉。吕秀莲的兄长说的好,妹妹不应该道歉的。

  游主席呢?主席还在吗?

  真相到底是什么?吕副啊,苏冲啊,还有落难选台北市长的谢信徒啊,民进党已经名存实亡了。流亡的难民“天王”们,你们做不好2006年九月的准备,还奢谈什么2008?你们不要明天,小老百姓还要未来啊!

  (责任编辑:方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