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洪洲和他的31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47 云南日报

  

杨洪洲和他的31个孩子

  每天清晨,杨洪洲都要带领孩子们跑步,强身健体(9月17日摄)。

  在安徽省阜南县文武职业学校,有一个由32人组成的大家庭,这个大家庭的“家长”就是该校校长杨洪洲,而“子女”则是一些失去父母的孤儿。

  由于家境贫寒,11岁的杨洪洲离家习武,学成后回乡创办了安徽省阜南县文武职业学校。2005年3月,在民政部门的支持下,杨洪洲将31名无依无靠的孤儿接到学校,为他们购买了生活用具,并安排他们在学校里学文习武,为这些不幸的孩子营造一个温暖的家庭。

  新华社记者 戴浩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