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匈牙利:总理承认撒谎 政坛掀起波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47 云南日报

  

匈牙利:总理承认撒谎政坛掀起波澜

  “我们从早到晚都在撒谎……”

  “我们把事情搞得一团糟,所以除了撒谎我们别无选择。没有一个欧洲国家像我们这样干蠢事。过去两年里,我们一直在撒谎。很显然,我们说的并不是事实。”

  这是匈牙利总理久尔恰尼今年5月在执政党内部会议上的讲话录音片断。久尔恰尼在讲话中承认,为了赢得选举,执政党和政府不断向选民撒谎,谎报政府业绩。尽管久尔恰尼讲话的本意是呼吁执政党进行深刻的改革,然而讲话录音公开后,匈牙利朝野掀起轩然大波,要求久尔恰尼辞职的呼声骤然高涨。久尔恰尼和社会党陷入十分尴尬和狼狈的境地。

  这是2006年9月18日,匈牙利总理久尔恰尼在布达佩斯回应媒体。

  新华社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