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乐意接受网上购物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1:09 燕赵都市报

  36368****:从来没有在网上购过物,主要是不放心。不过我表姐经常网购,她觉得挺方便的,而且网上的价格比市场上的要便宜不少。

  21553***:网上购物,我提倡,可是安全让人担心。

  41498****:其实大家不要对网上的东西太过怀疑吧。我觉得网上还是诚信的多,诚
信永远是商人的存活之道,无论是现实里还是网络里。

  31324***:没有这网络的时候就已经有骗子了吧,骗人的毕竟是少数。但由于不规范,网络里一旦出现骗人的事情就比较打眼,议论的比较多。

  58103***:我家的沙发就是从淘宝网上买的。

  70547****:我对网购不敢恭维,买过两次但质量不行,不过确实便宜。

  34925***:我经常网购,也挺顺利的。网购的快乐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只能自己体味啦。我从网上买过MP3、运动鞋、泳裤、地毯、内裤,还有手电,卖过旧书、毛绒玩具,还卖过手串。

  42940***:我觉得在网上买些小东西是好的,大规模做生意还是要小心,中国的网络安全技术还有差距。我买东西用一张专门的卡,需要买什么,就划多少钱到卡上,然后再支付,从不在上面存流动资金。

  36332***:网购随网络发展逐渐成为一个趋势了。但前提是必须解决好网络安全问题,网络安全主要指两个层面:技术上和法律上的。

  69838***:网络购物如果是建立在一个专业的网购平台的话,交易还是可以有保障的,但手续有些繁琐,价格会高些;如果是在网上双方私自交易的话,风险就会大一些,但是手续简单价格便宜。如果不是什么很贵重的物品,我是很乐意接受网购的。

  请关注:你有什么心事想聊聊。你有什么问题想找人帮忙出出主意。你有什么想法,想让更多的人关注,你的经历、你的故事、你的主张,我们都关心。我们的QQ号是:95003307、95003308,电话:88631391、13931995515

  blog.sina.com.cn/m/yzdsb

  公众服务中心:96669

  E-mail:citylife2006@163.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