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伤者血沾衣 多辆的士拒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36 南方新闻网

  伤者血沾衣多辆的士拒载

  后被两市民和一的哥帮助入院

  本报讯(记者付可)昨天,市民罗先生躺在病床上说,想通过报纸感谢一下两位热心市民,帮他截停了一辆出租车,否则他可能性命不保。

  事起前日清晨,罗湖区某工厂保安员罗先生在值班时,因一件小事与当班女清洁员争吵,被女清洁员用陶瓷碎片划伤脖子。“当时我右脖子就喷出鲜血来,我用衣服死死缠住脖子,但鲜血一下就把整件衣服都染红了。”

  罗先生在路边拦出租车准备去医院救治,但连续拦了三辆车,结果司机一看到他满身鲜血就立刻加速离去。“这时如果不是两位候车市民帮忙,我真的就支持不住了。”罗先生说,当时公交车亭里正好站着两位市民,他们拦到了一辆出租车,并将罗先生扶进去。这位的哥一路疾驰将罗先生送到留医部急诊室门口并不收罗先生的钱。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