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燃气管道“肠梗阻”终被疏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3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郭丽霞)天然气施工要向隔壁小区“借道”,不料遭到对方拒绝。为此,古田四路润和花园800多户居民入住了一年半,天然气仍然没法开通。

  “天转眼就凉了,不能用气的话,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很大影响。”昨日,该小区居民袁先生致电本报求助。据了解,开发商去年3月就已交房,申请开通天然气的手续早已办妥,但至今仍无法通气。

  据悉,不少居民在入住前就已经将天然气灶具及热水器买好,他们迫切希望有关方面能给出通气的最后期限。

  记者从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得知,小区迟迟没通天然气是由于管道施工受阻。润和花园的天然气走管必须通过相邻的云鹤花园,涉及到破路。天然气公司已经在城管部门办好了相关手续,施工时却遭到云鹤花园的阻拦。

  目前,天然气公司已与云鹤花园达成相关协议,工程即将动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