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雇凶伤人大连款爷兰州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15 兰州晨报

  落网时试图百万贿赂民警大连警方今日抵兰押解案情回放5名歹徒受雇行凶

  本报讯2006年7月被大连警方网上通缉的正在“跑路”的款爷袁某某9月17日在兰州落网,大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侦查员今日将抵达兰州,押解袁某某返回大连.7月17日15时20分,大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卡点管理大队接到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命令,有两伙人在夏家河子一工地打架,其中一伙人手持手枪,用砍刀将人砍伤后驾驶一辆奥迪轿车逃跑,特警接

到命令后火速赶到相关路口卡点布控。

  大约追了9公里后,两辆警车终于将逃窜的奥迪车截住,这时,奥迪车门大开,5个人从车上跳下。15时42分,警方成功将5名持枪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缴获一支自制左轮手枪、7发子弹,两把长约60厘米的砍刀,其中一把砍刀上还沾有大量血迹。

  大连警方当时查明,5名犯罪嫌疑人是被人约来大连“摆事”的。7月18日,警方在网上对寻衅滋事、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此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袁某某进行了通缉。

  兰州落网通缉犯试图贿警

  9月17日,兰铁警方在兰州火车站抓获了一名网上逃犯,此人衣冠楚楚,却下意识地躲闪民警目光,引起民警注意后,暴露了身份。经确认,此人正是大连警方通缉两个月的大连某工程公司法人代表袁某某。“放了我吧!我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法人代表,能给您很多好处作为报酬!”据兰州抓获袁某某的民警介绍,落网时袁某某曾这样跟他们“表白”过,并且价码从50万元一路攀升至100万元,在看到民警毫不动心后,袁某某才彻底失望,瘫坐在板凳上。

  大连警方的消息称,案发当天,袁某某带领赵某等5人持枪和砍刀驾驶黑色奥迪轿车来到大连某学院实训楼工地,指使赵某等人用砍刀将工地3名工作人员砍伤后逃跑,赵某等5人被抓获,袁某某在逃。此案将由大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刑侦大队负责进一步侦查,目前,数名侦查员将于今日抵达兰州,并尽快将袁某某押回大连。

  《新商报》供本报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