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国将在2008年前解决乡镇司法所无房危房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55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9月20日电(记者周立权)记者20日从在长春召开的全国司法所建设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在2008年前,我国要基本解决乡镇司法所无房和危房问题。

  司法所是我国基层政法部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虽然司法所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但一些地方办公仍无法摆脱无房和危房的困境。

  为此,司法部部长吴爱英提出了全国司法所建设总的目标,即到2008年,基本解决乡镇司法所无房和危房问题,全国司法所基础装备水平和业务经费保障能力明显提升,组织机构进一步健全,管理体制进一步理顺,队伍素质明显提高,各项工作全面活跃,司法所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