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大水务实现快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2:02 淄博新闻网

  光大水务正式收授市污水处理厂以来,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先进的处理技术使淄博水务公司出现了巨大转机。继A2O工艺达标排放之后,光大水务再接再厉,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佳绩。

  光大水务(淄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协调市水利局、市建委、市环保局等部门,坚持不懈地对厂外管网进行有效地排查和疏通,使进水水量连月递增。再加上8月份,猪

龙河西支的水量开始流入南郊水厂,使本月平均日进水量达到了25.6万吨,这是建厂以来,首次突破日进水量25万吨大关,实现了满负荷运行。

  在这种严峻的挑战下,光大水务不等不靠不要,努力加强对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工作,积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出主意想办法,进行反复试验,及时对工艺做出合理调整,使出水水质稳定达标。目前,张店城区绝大部分污水都能通过地下管道进入污水处理厂并能得到及时有效地处理,优化了淄博市的水环境。

  在保证正常运营的同时,光大水务也加快了发展的步伐。自6月份《淄博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后,光大水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经过艰辛的努力,在7月13日与淄博市政府授权部门签订了《污水处理服务协议》和《污水处理特许经营协议》,拉开了新厂开工建设的序幕。新厂建成后,将为淄博的城市污水处理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李春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