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使用仅两周 皮包拉链无法合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2:44 新闻晚报
□记者白华阶摄影报道

  晚报讯朱小姐花了1000多元购买了一个PIMO-BETTI帕摩百迪牛皮女包,专柜和“质保卡”承诺一个月内出现质量问题可以包换。消费者仅仅使用了2周就出现了问题,专柜却说只能维修。

  这个牛皮包袋内的拉链已无法合拢,包带露出了线头。包袋内只有一个尚未揭去塑料保护膜的精美标牌,上面全是英文字样的意大利品牌名称,却不见产地等中文名称的标识

。据朱小姐介绍,8月19日晚她在浦东陆家嘴的正大百货一楼PIMO-BETTI帕摩百迪专柜购买这个优惠价为1013元的牛皮女包。当时营业员介绍,该包的材料都是进口的,在国内加工,一个月内出现质量问题包换,3个月包修。

  该牛皮女包出现拉链张口和包带露出线头的问题,营业员告诉朱小姐,拉链不属于包本身的质量问题,只能按照三包修理。朱小姐执意不同意,要求营业员提供生产厂家或销售商的联系方法,自己进行交涉,结果他们只能提供给她广州的地址和电话,并告诉她上海没有办事处。

  记者与正大百货商品质量部门进行了沟通,有关人员告诉记者,“质保卡”是承诺有质量问题一个月内包换,该产品有中文的纸质吊牌。

  一名电话中介绍是“穗英国际有限公司”分管上海的人员告诉记者,如果是包的皮革出现质量问题肯定包换的,拉链只能维修。固定在包上的精美英文标牌只是装饰品,每个包上都有纸质的吊牌和合格证,是用细绳系上的。他们承诺只要朱小姐同意,公司会尽心尽力用一周时间修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