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庭矛盾引杀人纵火三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2:46 新闻晚报
□忻文轲

  晚报讯 前晚11时08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110报警称,康健路120弄某号203室发生火灾,即指令公安、消防力量前往现场处置。

  晚11时26分,火灾被扑灭,警方在现场发现三人已死亡,一受伤男孩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此事件本报昨天头版曾报道。

  经查,这起事件是因家庭矛盾引发的杀人、自杀案件,周某因怀疑妻子沈某有外遇,自今年2月起两人频繁争吵,当晚双方再次发生争执后,周某持刀将沈某及岳母宋某刺倒,并将事先准备的汽油浇在沈某身上后点燃,周某也在火灾中自杀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