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妈祖文化旅游节上午开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2:47 今晚报

  

妈祖文化旅游节上午开幕(附图)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 实习生曹倩)今天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南开区政府、市旅游局、市文化局、市台办、市侨办、市政协文史委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开幕,开幕仪式在古文化街海河亲水平台文化广场举行。本届妈祖旅游节从今天开始至22日结束。

  据了解,本届妈祖节不仅地域文化特色浓郁,而且经贸活动也丰富多彩。

  传统民间“皇会”踩街、天后宫民间祭拜仪式,以及市内各区各具特色的民俗展示活动,彰显了天津城市文化的深厚底蕴。

  妈祖节期间还将举办天津投资环境推介暨投资项目洽谈会、天津——港澳台旅游合作推介会、滨海新区推介会暨项目洽谈会等,内容涉及房地产、旅游、企业推介、项目开发等多个方面。

  本届妈祖节共吸引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华人、华侨以及国内外客商友人、专家学者,共计3000多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对进一步增进本市同海外华人、特别是港澳台同胞和东南亚地区侨胞的情感、文化和经贸交流,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提升天津知名度和影响力,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图为妈祖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宁 柯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