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中国国际人才会开幕首日96个项目成功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3:26 人民网

  

2006中国国际人才会开幕首日96个项目成功签约
签约现场。何春强摄

  人民网沈阳9月20日电记者常红、李佳报道:今天上午,2006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会开幕。当日共有96个项目举行了项目合同签约仪式,涉及人才交流235人,合同金额达到了12.13亿美元。

  据了解,截止目前,辽宁全省共有88个项目拟与外方签订合同,合同金额11亿美元。其中,超亿美元的合同项目有3个,超千万美元的合同项目有14个,600万美元以上的26个。本溪北台钢铁公司与韩国现代制钢公司拟签订的“新产品开发技术合作项目”合同金额4亿美元;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公司和乌克兰尼古拉耶夫机械设计局拟签订的“高温透平叶片无余量精密铸造”、“燃气透平及强度计算分析”两个项目合同金额2.5亿美元。

  自2001年至2005年,国家外国专家局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南京市人民政府在南京联合主办了四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先后有数以千计的国外专家、专家组织代表和人才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达成了11800余项人才交流合作意向,许多项目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会议是第五次中国国际人才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