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晚摆夜宴招待约翰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25 新民晚报

  

今晚摆夜宴招待约翰逊

  拨通刘翔父亲刘学根的电话已是晚上近10时。电话彼端,隐隐传出电视机播报体育新闻的声音。

  “正在看翔翔下午训练的电视新闻呢!”即使回到故乡上海,但因为要备战本周末

举行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刘翔一下飞机就被直送莘庄。刘翔父母昨天并没看到思念的儿子,只能通过电视镜头关注刘翔现况。

  周末比赛设在故乡上海,如今身为上海城市形象代言人的刘翔更多了份细心。

  据悉,今天晚上,刘翔将在东晶湾游艇会宴请艾伦·约翰逊这位老对手以及贝克勒、菲利克斯、达琳·威廉姆斯等田径明星,届时刘翔还会有神秘的特殊礼物赠送给他们。而这一切的幕后操办者,正是刘翔的爸爸妈妈。

  “其实,翔翔老早就有这个想法了。一来他和约翰逊等人的关系一直很好,彼此竞争了这么多年,赛场下早就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二来,刘翔到国外比赛时,外国选手们有时也会请他们吃饭,或者送些小礼品给他们。这次大家聚集上海,刘翔当然希望能够尽一尽地主之谊。”刘学根说。

  刘学根笑言:“在国外,那些外国选手请客的规模都比较小,有时就是送个汉堡什么的,表表心意。这次,我们相对隆重些,摆到黄浦江上了。其实,我们也是希望能通过这次宴请,让这些外国名将好好欣赏一下上海美丽的夜景,对上海有更深更好的了解,借机宣传一下我们的上海。”

  本报记者厉苒苒

  刘翔与约翰逊,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记者周国强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