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冯小刚葛优“献声”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铭)作为国庆档期的唯一一部海外引进动画大片,由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倾全力打造的影片《丛林大反攻》将于9月29日全球同步登陆国内主流影院。为了给这部影片在国内的上映加分,并且使影片更加本土化,由冯小刚、葛优、邓超、罗海琼、张涵予等明星加盟的配音版本即将新鲜亮相。特别是冯小刚、葛优最新的电影作品《夜宴》正在全国热映,马上又有一部他们配音的好莱坞动画片要冲击国庆档期,可谓是在近期的大银幕中出现了冯小刚、葛优在大银幕上“声画”同现的情形。

  影片《丛林大反攻》讲述棕熊(冯小刚配音)是马戏团的表演成员,狩猎季节开始后主人为了维护它的安全,不得不忍痛割爱将它放回大森林中。猎人(葛优配音)仇恨动物,好不容易盼到了狩猎季节到来,他可以明目张胆地举起猎枪对准冯小刚、邓超了,但往往被这两位联合森林里的其他动物整治得抱头鼠窜。在影片当中可以明显地听到冯氏、葛氏的惊声尖叫和特色幽默。选择配音演员的过程比较难,除了和棕熊声线比较相似的冯小刚外,原来麋鹿准备让葛优配,但是葛老师看到台词后很负责任地建议让别人来配,他自己选择配猎人,麋鹿最终选择台词功底不错的邓超来配。

  这次,看片观众对于《丛林大反攻》的最终配音效果非常喜欢,配音的二次创作很好地诠释了剧中人物,升华了主题,同时也让美国影片体现出中国特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