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次竞选未果 加国华裔社区活动家李国贤再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32 中国新闻网

  

两次竞选未果加国华裔社区活动家李国贤再参选

  加国华裔社区活动家李国贤再参选。(加拿大《世界日报》图)

  中新网9月20日电 曾两次竞选未果、迄今尚未叩开“加拿大安大略省省议会大门”的华裔社区活动家李国贤日前表示,将再次参加即将于11月13日进行的市选,这届将以无党

派身份在万锦市选区竞选约克郡议员职位。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本次李国贤竞选的区域范围包括:北至16街南到史蒂尔斯、西至央街和404高速路东到约克杜门,人口约28万,将选出四名郡议员。现任省议员黄志华曾任该区的约克郡议员。

  有着20多年保守党党龄的李国贤表示,对政治他一点不陌生,经过前两次省选的磨练,积累不少竞选实战经验,也更加了解选民的想法,加上他具有语言天份,会讲粤语、普通话、印度语和英语,在与选区选民交谈时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他对自己本次竞选信心十足。

  李国贤分析自己再次出征竞选的优势时强调,由于本次竞选的是郡议员,将以无党派身份参选,这就给他提供了更广阔的施展余地,竞选策略以阐述如何为本区居民服务为宗旨,而不必像从前那样过分强调本党的政策方针。

  李国贤本次提出的竞选纲领包括:致力于争取降低财产税、改善万锦市的道路交通状况、以及改善万锦市社区的治安环境。

  李国贤出生于印度、成长在瑞典,之后移民加拿大,目前担任加拿大一著名保险公司的高级营业代表和行政人员,是一位在士嘉堡执业的资深投资顾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