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碎块空中突降砸伤阿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三元里大道乐嘉街,“肇事”大厦方面承诺垫付医药费

  本报讯记者李春日韦、实习生麦月梅报道:在街上拾荒,却无缘无故被砸破了头,张阿婆感到好无辜,昨天下午6时,她走过三元里大道乐嘉街时,附近的壹心大厦二层一角一块约1立方米的石块突然间脱落,刚好砸到她头上,当即头破血流。

  事发地点是在该路段一家水果店前,记者赶到现场时,张阿婆还倒在地上,满头都是血。脱落的石块连同被其砸烂的水果店遮阴天花铺了一地。10分钟后,阿婆被送往医院。

  记者在事发处看到,壹心大厦总共九层,墙体掉落位置附近是水果店,一层与二层之间有遮阴天花。据了解,石块是从裙楼二层脱落。记者看到,脱落处仍清晰可见一条长约1米、宽约0.6米的空洞。

  有目击者称,石块落下时遮阴天花挡了一下,然后变向,砸中路过的拾荒阿婆。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了解到,阿婆头部皮肤破裂,缝了十多针,颅骨骨折伴有轻微的脑震荡,但没有生命危险。

  随后,壹心大厦方面的负责人肖先生也赶到医院。有员工介绍,马赛克墙块脱落应该是因为楼层的质量问题,加上最近气温起伏大也可能是诱因。肖先生向阿婆家属承诺,会帮助他们先垫付医药费等医疗费用。

  (报料人麦小姐,三等奖100元)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