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河一小区男子疑持假枪入屋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天河一小区,保安业主合力将其抓获

  本报讯记者李春日韦报道:昨晚11时40分左右,天河区中山大道190号某小区发生盗贼入屋抢劫案件。盗贼被闻讯而来的保安及住户联手抓住,并被警察带走。

  记者赶到现场时,入屋盗窃男子已被警察带走,小区内趋于平静。据住户介绍,事

发地点为该小区骏扬轩F座11楼。事发时,正在阳台清理垃圾的二楼住户何先生称,他在阳台上突然听到吵闹的声音,“原本以为是夫妻吵架,仔细一听,女的喊救命,男的好像在与人搏斗。”何先生立刻打电话给楼下的保安。据悉,同样听到声音的12楼的住户也打电话报了警。

  据另一目击者称,当时,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带着一名小女孩惊慌地往外跑,口里叫着“救命!”、“有人持枪入屋抢劫,老公正在与其搏斗!”由于听说“有枪”,附近住户于是打电话报警。

  “盗贼随后逃到小区花园内,保安和他展开追逐。”该目击者称,15分钟后,盗贼被保安和住户合力抓住。据悉,入屋抢劫男子不到30岁,身穿白色衬衫,背着一挎包,不知其是否有同伙。男子随后被警察带走。

  该目击者称,他随后从参与抓贼的两位保安口中了解到,男子所持手枪并非真枪。目前,警方正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何女士,三等奖100元)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