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吕秀莲缺席民进党中常会称有偏失就要接受批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6:36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0日电近日吕秀莲的哥哥吕传胜两次发表公开谈话倒扁,吕秀莲虽然也两次澄清说不代表自己的言论,但20日下午吕秀莲也呼吁,台湾要坚定改革的步伐,也意有所指地告诉外界,在改革的路上,改革的人要随时准备被改革的命运,如果改革有偏失,“我们一样要接受严厉的批判”。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吕秀莲今天下午出席在台北县活动致词时指出,“推动教育

改革,尽管方向正确,不过政策及运行面有所偏失,大家还是要坚定改革”。

  吕秀莲说,“改革的人要随时准备被改革,换句话说,如果教育改革有所偏失,我们一样要接受严厉的批判”。此外,吕秀莲也谈到,如果现在的人都只想着权力,忽略了义务或是太重视权利跟自由,忽略了社会责任的话,那也是不应该的。

  昨天,吕秀莲的哥哥吕传胜二度出面表态倒扁,他强调,上次他出面表态倒扁后,妹妹吕秀莲向陈水扁道歉,是吕秀莲个人的行为,因为包括他在内,整个桃园的吕氏宗亲几乎都已经表态支持倒扁,且根据他所知,桃园的绿军中也有人倒扁。

  尽管吕传胜再度放炮,可是他也透露,妹妹的确有打电话要他讲话节制点,不要让人扭曲成要“篡位”。为了不造成吕秀莲的困扰,吕传胜强调不会去参加让何倒扁活动。

  而吕秀莲在兄长发表倒扁谈话后,今天上午临时中止公开露面可以发表谈话的场合,其原因引起外界高度好奇。此外,她今天下午前往台北县,也确定不会出席民进党中常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