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航班发生窃案,着陆后刑警登机排查 失款重现 不见飞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41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姜锵)“真是天下无贼上演到飞机上了,有点离奇。”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工作人员李先生在机场一号门门口向记者描述。一个半小时前,他见证了一起刑警登上波音737客机追查小偷的案件。

  昨日中午,海南航空公司的一航班号为HU7218的飞机正在由济南飞往深圳宝安机场,这架波音737客机上有140余名乘客。

  “我包里的8000元现金不见了!”下午1时20分左右,飞机已经进入接近深圳的领域,机上8排F座的罗先生突然喊道。随后,坐在17排的杨先生也发现自己有2000多元现金被偷。

  下午1时30分左右,宝安机场地勤人员接到机组通过无线电发来的报警信息,随即通知了机场保安。候机楼派出所民警紧急出动,随后,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刑警队的刑警也赶到机场。

  下午1时50分左右,波音737客机停靠在宝安机场的停机坪。刑警登机要求乘客不能随便走动,并对机上的140余名乘客挨个询问。2时30分左右,一名空勤人员在飞机的最后一排发现一个塑料袋,刑警打开看时发现里面装有7000余元现金。2时35分左右,飞机上的大部分乘客开始陆续从21号登机口下机。随后,机场分局刑警将罗先生、杨先生和几名可疑乘客带走。

  昨晚7时左右,机场分局值班民警对记者表示,“刑警带回的人做了初步了解之后都放了”,小偷还没有抓到。警方没有透露如何处置追回的7000多元现金。

  (报料人:李先生报料奖: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