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场秀演三年最低票价1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41 南方新闻网

  一场秀演三年最低票价180

  投资一亿、内地首台主题秀《元素》在深驻场演出

  本报讯(记者唐洁张耀波)10月1日,一个来自大洋彼岸的国际演艺纵队将在深圳上演中国首场纯正“海外血统”的秀。华夏艺术中心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该中心3年内只

上演这场秀,它投资一亿元,最低票价180元。

  秀,何物?杂技、戏剧、舞蹈、歌剧?都不是,它是集合了这些艺术形式,并配合高科技灯光、音乐等一种全新的演出形式。

  华夏艺术中心已有14年历史,和中国许多剧院一样,不停上演不同的演出。据该中心总经理蔡伯洪介绍,他们去年开始酝酿改革,今年5月19日,投资1亿元的中国第一台主题秀《元素》正式签约。《元素》的制作人Ronald说:“没有故事,没有情节,没有好人,没有坏人,没有对话,没有歌曲,没有……但只要你来到剧场,它便什么都有了。”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创作班底和部分演员亮相,金发碧眼的他们全部来自国外:编剧、导演、音乐、舞美、服装、化妆、道具以及所有演员。其中包括美国迪士尼环球艺术总监罗纳德·罗迪格内兹等。

  据披露,演出票价为:180元、280元、380元和680元。

  《元素》预计在华夏驻场三年。三年如一日上演同一场演出,深圳观众是否会视觉疲劳。蔡伯洪说,目标观众除了深圳市民外,还包括游客和商务客人。华夏艺术中心紧邻海景酒店,深圳华侨城集团更希望二者能达到互利双赢的目的。

  华夏艺术中心副总毕大松表示,《元素》将是中国第一个属于深圳的、大型的、正规的、国际化且长期驻场的演出。它将改变深圳目前的演艺市场格局,给深圳乃至全国的演艺文化带来一股冲击波。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