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先生:赌博机害了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36 信息时报

  

朱先生:赌博机害了孩子
作为父亲的朱先生,他说他想不出更好的办法来管教自己的儿子。“他以前不是这样的,小林变成这样我真的感到很心痛。”小林的父亲说,多年来小林也表现得中规中矩,小林偶尔犯些错误,但他们也没有打过他。可就在去年暑假,小林不知怎么就迷上了赌博机,而且还学会了抽烟喝酒。

  因为缺钱,他一开始还是以种种借口向姑妈借,但被其姑妈识破后,他失去了“赌

资”的来源,便开始偷。据朱先生所述,仅小林的姑妈就曾被偷了五六千元,而且小林姑妈家的电饭煲、煤气罐也被他偷去卖钱。而朱先生的邻居也反映,他们曾见过小林与其他几个稍大的孩子在黄埔一带偷别人的自行车。

  小林的母亲杨女士没有工作,朱先生也因受工伤而暂闲住在家,家中5口(朱先生还育有一儿一女)都靠朱先生公司500元的补助生活。因为小林离家及自身的伤势,朱先生到目前还没有去工作。

  据朱先生估计,小林离家期间可能与部分不良分子有过来往,他曾从帮其充当“眼线”的老乡处获悉,小林这段时间跟一些稍大些的孩子混在一起,也没有因为离家而失去生活来源,隔段时间还会换上新衣服。

  朱先生目前最希望的是能解开孩子沉迷赌博机的心结。他希望能有一家类似教管所的学校能接纳小林,同时也希望一些有识之士能给他支支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