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装进大泡泡 跑步又睡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36 信息时报

  

装进大泡泡跑步又睡觉
“太刺激了,像在太空行走一样!”从直径长达2.5米的透明气球里爬出来的游客大呼过瘾。只见又一个游客被装进这些大气球的“肚子”里,工作人员用鼓风机往里充气,像吹气球一样,成大“水泡”后,工作人员拉上拉链,将“水泡”推进水里。一瞬间,泡泡便在湖面上晃悠起来了。

  记者昨日从南湖国旅获悉,这种新鲜刺激的玩法国庆期间将出现在花都宝桑园里。

据介绍,这是国内第一个蚕桑文化的主题生态休闲景区,也是广州投入使用的首个“水上步行球”游乐区。

  据了解,水上步行球于今年8月份正式进入广州市场,虽是在广州首次露面,但在欧美国家已很盛行。水上步行球直径从2米~4米不等,总体积达到3立方米以上。特制的材料使得球超透明、高强度、耐拉力、耐磨损、无任何化学味道。人进去后使用气泵充气,充满后即可下水游玩,游客可大胆放心地玩乐。

  泡泡漂浮在湖面上,人可以肆无忌惮地在里面跑步睡觉。

  时报记者 孙婷婷 龙城关 通讯员 花旅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