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元标准更改几率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37 信息时报

  北京消息 昨天是卡拉OK版权使用费收费标准一个月公示期的最后一天,今天下午,版权局还将召开座谈会,就收费标准作关键性的讨论。

  记者采访版权局获悉,在这一个月的公示期当中,版权局收到的建议、意见有几百条。赞同或者认为12元的标准还有点低的都是权利人(词曲作者)提的;提反对意见的则多数是KTV业者。而提出1元标准的大概有上海娱乐行业协会、西城区文化产业协会、杭州KTV业者

等三家。

  国家版权局的王司长告诉记者,公示结束后将在明天下午举行座谈会,召集权利人代表、KTV业者代表、娱乐行业协会代表就收费标准进行讨论,之后由集体管理协会商讨收费标准,然后上报版权局,公告之后开始正式收费。

  据了解,12元只是收费上限,再加上卡拉OK联盟委员会的优惠措施,该标准也就没有了再降的理由,因此,12元的标准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近日,中国音像协会正在筹建卡拉OK联盟委员会,称对于主动付费的联盟成员,有望在国家版权局公告的收费价基础上,享受七折优惠。

  据《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