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工商要求问题SK-II撤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37 信息时报

  上海消息 20日起,上海开始对全市SK-Ⅱ涉嫌问题化妆品的撤柜情况进行督查。上海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SK-Ⅱ涉嫌问题化妆品应立即撤柜,且在接受消费者退货时不应设置条件。

  记者走访了沪上多家商场的专柜,发现消费者在实际退货时还须签一份《非健康相关非产品质量问题投诉快速退货处理简易协议书》,承认所退产品为“合格产品”,“不存

在质量问题”,而且称退款为“一次性终结处理。”许多办理退货的消费者对此颇有微词。

  对此,宝洁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关系部经理梁云表示,要求消费者签协议是常规操作,“一次性终结处理”是说明产品已退,不能再要求其他处理。

  上海汇业律师事务所吴冬律师表示,国家已经认定了产品存在一定的质量问题,而宝洁方面却希望通过协议来要求消费者跟他们一同“指鹿为马”,这种协议条款是没有任何法律效应的。

  据新华社、《上海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