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安公路]集装箱坠落 砸伤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2:33 新闻晚报
□祝玲 胡晓玲

  晚报讯 今天凌晨两点半左右,在宝山区宝安公路989号,上海宇通国际集装箱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内发生一起事故。一个重达5吨长达13米、高达3米左右的集装箱砸在一辆卡车的车头上,造成车内一名司机受伤。

  事发时,这辆周口市运大运输集团畅达运输有限公司的30吨平板挂车来到宇通国际公司搬运集装箱,由于铲车的锁紧装置机械失控,在铲车将一个集装箱升至4米高处时,集装

箱突然坠落砸向该车的车头,司机被卡在车内不能动弹。消防员接报后赶到现场紧急救险,将司机救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30吨的平板卡车,车头严重变形,车顶扁瘪,挡风玻璃压碎,驾驶室内血迹斑斑。

  记者从上海交大附属第三人民医院了解到,伤者姓刘,38岁,身体多处骨折,腰椎第三节爆裂性骨折,有可能瘫痪,目前需住院治疗。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