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窃露馅四楼跳下 该小偷落地后多处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58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丘想明通讯员石碣广)9月19日凌晨,一个小偷行窃中吵醒了屋主,情急之下纵身跳下4楼,手脚都摔断了。事发东莞石碣镇西南村,户主随后召来120,将该小偷送往医院救治。

  “当时我真吓了一跳,家里进小偷了。”向先生说,当时正好凌晨5时许,前一天晚上睡觉时忘记关窗户了,想不到小偷竟敢从二楼一直爬到四楼来。据向先生介绍,那小偷进

屋偷了两部手机都还不满足,又去床头枕头下摸钱,这一摸把向先生惊醒了。“于是,我一面大喊抓贼,一面奋力抓小偷。”向先生这一喊,把小偷吓得仓皇逃走。

  “我看到一条黑影,向窗口跑过来,我马上就追过来抓住他,他用力地向外面跑。最后,他自己跳下去了。”向先生说。

  据悉,那小偷从四楼跳下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于是,向先生立即打了120,之后浑身是伤的小偷被送到了医院。据医生介绍,他右手造成了肘关节骨折,双脚膑骨骨折,两脚掌也多处受伤,连下巴也摔坏了。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