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移民局宣布消除积案 入籍审理时间缩至五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明报》报道,美国移民局19日宣布清消N-400入籍申请的积压案件。在结束审理34万2290个积压案件之后,美国移民局对N-400入籍申请的平均审理时间从2004年2月的14个月降至现今的5个月。积压案件总数从2004年的380万个减至今年7月的110万个。

  在这110万个案件中,有14万个案件截至到2006年7月,是由移民局控制的。不被移

民局控制的案件包括处于安检中的、需要重考入籍的、入籍申请人处于司法程序中的,以及入籍申请人未提供移民局要求的证据材料的。

  虽然大部分的案件可以保证在6个月内结束审理,但是还是有一些案件审理时间超过了6个月的标准。移民局将进一步加速对那些超过六个月的累积案件的审理。

  移民局的这一举措为美国今年的公民日和宪法周带来了28000个新公民,基本满足了布什总统要求的平均6个月内完成入籍申请的审理。

  同时,清消积压案件的审理过程并没有削弱安全检查。美国移民局每天完成135000个安全背景核查。作为防伪措施,移民局进一步要求提供指纹及其他生理测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