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依水而居的欧式城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依水而居的欧式城堡
依水而居的欧式城堡
二期升级版产品多以100m2~140m2的三房、四房单位为主,南北通透,多面采光;楼宇间距宽敞,前后景观开阔。畅销楼秀之畅销全景:

  依水而居,是乐水的中国智者向往的生活;欧式城堡,充满着欧洲新古典主义风格。看似水火不容的两者,却在广州·中颐海伦堡这样一个楼盘得到完美的结合。

  中颐海伦堡是中颐集团在广州东部开发的首个项目,在继承海伦堡欧洲城堡社区的特性之外,结合东广州精英的生活习惯,力图开创开发区一种以水为主题的美学居住模式,打造出东广州的欧洲水岸悠闲生活。

  广州·中颐海伦堡位于广州东进城市发展规划的核心,秉承中颐集团“欧筑美学生活”理念开发。楼盘以一道9万多平方米的天然水系为园林脉络,来规划三个半岛式中心园林区,以及亲水码头、掬水平台、湖心凉亭等欧式景观,从而形成广州东板块的亲水全景社区。城堡式建筑以水景观为中心罗列,天然水系的水边植有百种欧洲植物,小区内“河、湖、溪、池、塘、泉、瀑”七重水景层叠交错。

  在建筑规划上,广州·中颐海伦堡以“以人为本”为建筑设计理念,以欧洲新古典主义建筑精髓为主体,提炼出独特的欧洲建筑符号融合到大环境之中。其城堡式建筑风格在广州尚算难得一见,预计将会引领住宅建筑的风尚。

  畅销楼盘之畅销符号:

  广州·中颐海伦堡于8月底推出二期新品,一上市就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推出单位已售出近半。目前二期新品销售均价仅为4000元/m2,业内人士相当看好其发展空间和升值潜力。

  海伦堡二期以大型环湖中心绿化广场为主题,组团水系呈圆形闭合设计,中间以联系三期的中央绿化广场为连接点,两个环形半岛通过呈“Y”形规划的绿化走廊紧密相连。各款欧陆式住宅沿水域自然分布,大型园林绿化带及风情水堤依水而生。二期产品楼体建筑采用高低错落的对称布局风格,保证住户居住舒适性的同时,确保每个单位都拥有最好景观,从不同视觉都可以欣赏到欧筑美学园林社区。

  二期升级版产品有电梯楼和多层住宅供选择。在户型实用性和舒适性的创新设计上更优于首期户型;空间分布强调实用、紧凑和合理;设计上主要以八角窗、工作阳台、平台花园的设立作为特点,首层更设超大私家花园。小高层85%~87%,多层93%的超高实用率,相信会让户主的家居生活更加舒适。

  中颐集团“新品购房节”活动将在九月中旬全面启动,在此期间购房的业主,将享受到包括额外折扣、水岸欧洲城置业大礼包、欧洲理想生活惊喜抽奖、海伦堡欢乐共享等多重购房优惠。二期仅有的几栋多层水岸洋房也将于“十一”期间发售。而在十一期间,海伦堡现场还将举行“爱在开发区、缘定海伦堡”大型白领派对,水果节等各类现场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