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江河畔点睛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珠江河畔点睛之作
滨江·1933主力户型:“北向江景客厅、南向阳光卧室”,方正布局,通透设计,采光通风功能俱佳,户内结构隐梁隐柱,室内空间方正实用。超大尺度江景厨房,精工锻花修饰的四大观景阳台,冬日,将为住户吸纳更多阳光。畅销楼盘之畅销全景:

  滨江西路,被誉为海珠区的金色走廊,提起滨江西,老广州们都忘不了长堤的热闹繁盛和沙面的优雅恬静。长堤一带饮食、旅游、娱乐三大主题商群的发展,沙面绿荫环抱中

的欧式建筑,政府常年辅以巨资整治的清澈珠江……充分的先天条件,带动了滨江区域的复兴,使滨江区域升值空间被无限放大。

  选择一处地段佳、配套全、服务高的物业投资绝对是升值的保证。“国六条”的实施将带来大户型的稀缺,购买黄金地段的大户型成为当下投资热点。随着滨江地块的减少,尤其是一线江景地块的近乎“零供应”,加之政府近期“限高一线江景建筑”的法规出台,楼高99.9米的滨江·1933一跃成为滨江西罕有的一线豪宅。

  滨江西路经由人民桥、海珠桥、江湾桥可快速通达广州市多个黄金商圈,交通方便惬意,为住户节省不少出行时间。作为广州的老城区,滨江西完善的生活配套也令其他江景居住区望其项背——上下九步行街、北京路步行街、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同福中一小、南武中学……生活便利程度是普通小区难以企及的。白天看建筑,夜晚看灯火,理想的江景资源使得滨江·1933项目成为中心高级公寓与郊外别墅的优势结合。

  畅销楼盘之畅销符号:

  滨江·1933的建筑设计工程由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承担,作为中国二十大品牌影响力规划建筑公司之一的华森,具有卓越的设计能力和文化洞悉力。针对滨江·1933坐落于滨江西的地域特性,借鉴滨江西的建筑代表——长堤和沙面,华森把滨江·1933的设计重心放在体现“长堤文化的厚重感”和“滨江生活的新体验”上,在其弥漫着欧陆古典气息的建筑风格之上,饰以华丽金色外壁,给整栋建筑带来和谐时尚的观感。在内部空间的营造中,“北水之寒”、“南风之暖”被设计者巧妙地结合起来,传承于广州的居住特色,卧室全部南置,客厅厨房北望珠江,完美动静分区,是珠江南岸住宅的内部规划的新亮点。

  滨江·1933的建筑施工由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承接。香港新机场、上海国际贸易中心等闻名遐尔的建筑均出自中建三局之手。坚实的技术团队和严谨的施工流程是滨江·1933的品质保障。

  滨江·1933携手素有“全球首席英式大管家”之誉戴德梁行进行物业管理,戴德梁行物业管理部成立于1993年,在稳定而迅速的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化物管经验,业务遍及全球。尤以5A写字楼和高尚住宅大管家而闻名,戴德梁行结缘滨江·1933,使物业管理的每一个细节都渗透着英伦管家的恭谨与稳健,买家入住后即可体验到全面周到的服务。

  红酒房,雪茄吧……楼盘会所内各式会所集社交功能于一体,住户可宴请宾客、朋友小聚、家庭共享天伦。楼盘体贴入微,配置了私人厨师,随时听候住户的调遣,从菜系的选择至冷盘中的一朵雕花,都专属滨江·1933私人出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