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选举局公布最新统计:杨爱伦领先对手72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美国纽约市选举局9月19日公布最新选票与纸票统计结果,初选选情激烈的法拉盛纽约州众议员22选区,目前杨爱伦以72票领先郝理升;而党代表方面,郝理升团队中的沙立康(Sally Kahn)的得票数目前则小胜杨爱伦团队的卢美华。选举局表示,他们仍有少部分缺席投票尚未计算出来,近日会宣布正式选举结果。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选举局发言人魏兹桂丝(Valerie Vazquez)19日表示,当

局针对投票机中的选票、宣誓投票和部分缺席投票进行计算,目前结果为杨爱伦获1926票,郝理升获得1854票,朴容范则有1581票。

  杨爱伦的竞选政治顾问史塔文斯基(Evan Stavisky)表示,他们上周也自行统计了所有选票票数,根据其团队统计,杨爱伦获得1899票,郝理升获1846票,朴容范有1615票。史塔文斯基并指出,郝理升的团队已经针对一部分投给杨爱伦的选票提出了挑战。

  另外,根据选举局目前的统计,党代表部分,竞争较激烈的是,竞选22选区B区女性党代表的杨爱伦团队参选人卢美华和郝理升团队参选人沙立康,她们目前的得票数分别是602票和613票,原本落后于卢美华五票的沙立康暂时以11票超越卢美华。

  魏兹桂丝表示,选举局还会再针对宣誓及缺席投票等纸票进行计算,选举结果应该会在近日内揭晓。(记者 徐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