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从严查处上班时间打麻将的4名公职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9月21日电(记者陈晓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党委、政府20日对兴庆区环卫处4名公职人员上班时间打麻将事件进行严肃查处,其中对环卫处党委书记张永生、副主任张勇给予免职处理;责成市容环卫处给予业务检查科科长白峰免职处理;责成市容环卫处对业务检查科检查员杨涛按照职工管理规定严肃处理。同时,对负有领导责任的环卫处主要领导给予责任追究,进行诫勉谈话。

  据银川市兴庆区纪委、监察局组成的3个调查组调查,9月15日下午,兴庆区环卫处业务检查科工作人员经环卫处领导同意,到兴庆区掌政镇五渡桥农庄进行集体聚餐活动。因还未到用餐时间,环卫处党委书记张永生、副主任张勇、业务检查科科长白峰、检查员杨涛4人一起打麻将。

  根据调查结果,兴庆区党委、政府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根据宁夏《关于禁止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赌博、工作时间打麻将和在公共场所猜拳行令的规定》,认为张永生等4人违反禁令,在工作期间集体外出打麻将,损害了兴庆区党员干部形象,应给予严肃处理。21日上午,兴庆区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大会,通报了对张永生等4人的处理决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