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2006年旅游市场博览会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锡江(印尼)9月21日电(记者赵金川)为期3天的印度尼西亚2006年旅游市场博览会21日在南苏拉威西省首府锡江闭幕。据博览会主办方估计,本届博览会的成交额约为1500万美元。

  旅游市场博览会执行主席迈迪·罗博特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这次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与会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个旅游机构与印尼国内100多个旅游机构的

积极交流与合作,其规模和业务范围超过了过去的历届博览会。

  迈迪说,除了博览会的展出活动外,组委会还特意安排各国旅游机构的代表和国际媒体的记者到万鸦老、日惹、万隆以及巴厘岛等地区观光,以实地了解印尼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市场潜力。他还宣布,印尼2007年旅游市场博览会将于明年9月25日至28日在巴厘岛举行。

  本届博览会是自1994年以来印尼政府举行的第13届国际性的旅游业盛会,其宗旨是让世界更多地了解具有巨大潜力的印尼旅游市场,特别是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到印尼东部地区旅游观光。

  据统计,2005年印尼接待的外国游客人数为530万,外汇收入为500亿美元。但由于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和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印尼2006年外国游客人数预计将会低于500万。

  印尼文化旅游部的官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07年印尼的旅游业将恢复增长,预计接待600万外国游客的目标能够实现。他说,到2010年,印尼希望接待外国游客人数达1000万,旅游外汇收入也将达到1000亿美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