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心城设女性专用贵宾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9:53 南方日报

  公司动态

  记者近日获悉,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的龙头零售商业项目怡景中心城,会员服务体系先进,投资100万在场内特设“女性专用贵宾厅”,即时,中心城女性会员可以在贵宾厅休息、阅读、交友、品酒、品茶、办理会员登记、领取礼品、资讯领取和举办各种文化沙龙活动,贵宾厅将中心城会员权益最大化,成为女性会员活动的特设场所。

  记者了解到,中心城倡导女性关怀,“女性专用贵宾厅”是中心城重点规划部分,面积近200平方米,是中心城会员服务体系的点睛设施,中心城将贯彻“体现尊贵服务、彰显女性主义、创新文化气质、享受品位环境”的宗旨,为辛勤工作在深圳的女性白领一族,提供前所未有的轻松购物体验和尊贵服务享受。

  据悉,中心城将在会员服务上下足功夫,中心城联名卡是中心城会员识别的标识,贵宾厅是扩大女性会员权益的设施,女性会员可以刷卡进入。

  黄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