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嫌针没打好 患者家属一耳光打穿护士耳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1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龚平 谢东星)前晚10时许,湖北中医院一名患者家属嫌实习护士没把针打好,一耳光将其右耳鼓膜打穿孔。

  当晚11时,记者赶到现场,粮道街派出所民警正准备将打人者带走。据该院值班护士肖义霞介绍:晚上9点多钟,一名中年妇女带着上初中的儿子来打针。实习护士小石打好输液针后,离开了输液室。不久,该妇女称针没打好,另一名护士黄明霞便重新打了一针。这

时,中年女子来到走廊,对着小石就是一耳光。随后,小石感到头发蒙,经该院检查发现,小石右耳鼓膜穿孔。

  躺在病床上的小石不能听清记者的言语,据其家属称,小石仅18岁,即将从护校毕业。打人的中年女子自称姓黄,她说:“当时看到实习护士没打好,就心疼儿子,一时冲动打了人。”

  目前,该院400多名护理人员均十分气愤,已向省妇联、省总工会有关部门反映该情况。

  

嫌针没打好患者家属一耳光打穿护士耳膜

  受伤的石小惠。记者杨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