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设大道能否建立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1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黄峰)建设大道青年路至黄浦大街路段,红绿灯非常多,车行极其不畅,能否建几个立交?不少汽车司机称,希望能在建设大道新华路和香港路路口建设立交。

  昨日上午车流非高峰期,记者驱车体验,发现建设大道青年路至黄浦大街路段共有16个红绿灯,短短4.6公里花了15分钟。随后,记者驱车从解放大道航空路立交到黄浦路立交,4.5公里只用了6分钟,5个立交功不可没。

  据了解,在建设大道上,新华路和香港路口高峰小时车流数量都超过5000辆,上下班高峰已成为拥堵点。

  市城市交通规划院代义军主任告诉记者,解放大道从航空路立交到黄浦路路段是内环线,属于城市快速路,设计时速为60公里,要求车行通畅,必须建立交。同样,发展大道作为城市二环线的一部分,也是城市快速路,将来该路段建立交或高架桥来为车行提速。

  而建设大道定位为城市主干道,不属城市快速路,车行通达即可,车辆在该路段经过相应路口和道路转到达内环或二环来提高速度,在城市交通规划中,近期还未考虑建立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