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媳妇玩时尚 婆婆难接受 孕妇彩绘大肚引发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18 武汉晚报

  姑嫂树的程先生的妻子怀孕5个多月。为给准妈妈生涯留个纪念,她去拍了一组写真照,其中有些“彩绘大肚”照:用油彩在肚子上画上各式图案,再裸露着大肚拍照。

  前日,程先生的母亲无意中见到这组照片,气得直发抖,怪媳妇不该在肚皮上乱涂油彩,担心影响未出生的小孙儿正常发育,还骂她“露大肚子给人看不像话!”

  媳妇认为婆婆思想太落后,与其吵了几句。程先生当和事老劝了半天,双方仍赌气互不理睬。“她们冷战两天,我夹在中间左右为难。”程先生很无奈。

  省妇幼保健院妇保主任易念华昨说,女人怀孕期间,不能经常上妆或直接长时间受强光照射,但偶尔一次使用油彩、短时间拍照,不会影响到孕妇及腹中胎儿。

  记者符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