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天揽月”报名火爆 今日,继续接受贵阳市民报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18 贵州都市报

  

“九天揽月”报名火爆今日,继续接受贵阳市民报名(图)

  金黔在线讯 昨日,本报和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告处、圣象地板联手推出的包机送读者“九天揽月”活动,市民报名极为火爆。当天,众多市民纷纷到报名现场填表报名,他们中有新婚夫妇,有银发夫妻,有贫困大学生,也有普通的市民。

  “我从未坐过飞机,想上天看看月亮上面有没有小白兔和嫦娥”、“我想在飞机上看看美丽的贵州”。昨天下午,报名现场来了10名特殊的报名者,他们均是贵阳市儿童福利院的孤儿。

  据带队老师谭艳介绍,看了本报的报道后,很多孩子都争着要来报名,福利院专门派出3位老师带领孤儿们来集体报名。谭老师说,希望本报能在中秋之夜为孩子们实现一个神话般的梦想,把实实在在的关爱带给他们。

  10岁的小海玉在申请“理由”上写道:“我想看看爸爸妈妈是否在月亮里面,他们在天堂里过得好吗?”小海玉是今年年初进的福利院,5年前,父母因病先后不幸去世,只留下她和哥哥。小海玉说,晚上当别人都睡着的时候,她会一个人跑到窗户边,看看窗外的天空和月亮,还偷偷地哭,“听别人说,那就是爸爸和妈妈住的地方,我很想知道他们过得好不好,也很想告诉他们,我和哥哥现在福利院过得挺好的,让他们不要牵挂。”

  铁路职工刘女士和先生刚结婚不久,她是背着先生前来报名的。她说,希望这份幸运降临到他们身上,带给先生一个惊喜。

  58岁的傅树铭告诉记者,今年他和妻子结婚正好20周年,女儿在贵阳学院念书,一家人的生日都在秋天,一家三口生活得都很和睦,他们早就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坐上一次飞机。但由于家庭经济窘迫,无法实现,他们希望这次美梦成真,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节。

  “我想把母亲接过来,让她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报答一下母亲的养育之恩。”贵州电大学生肖勇说,他的老家在沿河农村,父亲早逝,母亲一个人供养他和妹妹上学非常不易。今年中秋,他打算利用暑假挣的钱接母亲到贵阳玩,“如果能让母亲在飞机上看看月亮,母亲不知道有多高兴。”

  今日,本报继续欢迎市民报名,只要你的年龄在6岁至66岁之间,身体健康,没有重大疾病,均可报名。尤其欢迎低保家庭(三口之家)、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银发夫妇、新婚夫妇、有家庭成员出生于中秋和国庆的家庭等相关人员报名。作者:何星辉 赵惠 李定京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