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发三车祸 险坡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40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庄树雄卢先兵)一辆大货车刚与隔离护栏“亲密接触”,另一货车又“吻”上了前面的商务车,第三辆车接着表演了“侧空翻”。前晚,红岗路清平河玉龙新村路段,短短一小时内发生了三起交通事故,所幸无人伤亡。

  前晚8时许,记者接报料称,在红岗路玉龙新村路段,一辆从清平高速公路开出的大货车撞上了路边的隔离护栏。记者接料后赶往现场,前晚9时许,记者又接报料称,在同一

地点一大货车侧翻在清水河立交下。

  目击者张先生称,第一起交通事故发生在前晚7时30分许,“那时一辆大货车从高速路口冲下来,撞上了路边的隔离护栏。前晚7时40分许,突然又从坡上冲下来一辆大货车,估计刹车不及,撞上了前面的一辆商务车。”

  记者在现场发现,被撞商务车车尾严重变形,车后灯皆已损坏。

  而在距该商务车不到50米的清水河立交桥下,一辆货柜车侧翻在掉头车道上,车头严重受损。“前晚约8时,这辆车从坡上冲下来,急转到掉头车道上来,先冲上车道右边两三米高的绿化坡带,随后撞到高架桥的桥梁上,从坡上翻了下来。”在场的道路施工单位负责人王先生称。

  对此,笋岗交警中队吴队长接受采访时称,由于该路段路况险恶,造成事故频发。

  (报料人:张先生陈先生各50元)

  图:

  货柜车翻倒在地。本报记者陈以怀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