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避让别克 公交车撞上高架桥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26 新闻晚报
□何易 吴颖嫣

  晚报讯 昨天下午1点20分左右,虹梅路立交桥莲花路一侧下桥处发生一起撞车事故。一辆徐闵专线公交车为避开前方车辆,一头撞上沪闵高架的桥墩,造成车上8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在事发地点,撞上桥墩的公交车停在一边,车头右侧受损严重,挡风玻璃和右侧车窗破碎脱落,前车门变形,路面满是机油,车内金属杆扭曲,地上到处是碎玻璃。

  据出事公交车的司机说,当时他驾车沿沪闵路自东向西行驶,行驶到虹梅路立交下桥处时,为避让前方一辆别克商务车才撞上桥墩的。事发时,公交车上共有10余名乘客,其中8人不同程度受伤。由于乘客伤势不算严重,在120救护车赶来时,他们已自行前去医院接受救治。记者随后了解到,8名乘客中除一人骨折外,其余为挫伤,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对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