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将在南北边界建设电子监控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3:3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21日电(记者刘洪)美国国土安全部21日宣布,波音公司获得了在美国北部和南部边界建设电子监控网的合同。这一被称为“安全边界行动网络”的工程旨在加强对美国与墨西哥和加拿大陆地边界的监控,以阻止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根据波音公司的方案,美国将在约10000公里长的北部和南部边界修建300座雷达站,并安装电子镜头或传感器,以供边界警卫随时了解边界线的状况。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切尔托夫说,“安全边界行动网络”将采用一系列最新的技术和基础设施,以阻止非法移民。

  美国政府未透露该工程的金额,但业内人士估计总额可能超过20亿美元。工程期限预定为三年,首期项目选在美国和墨西哥边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