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功配色发挥出众功能 如何构架家居色彩?(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3:47 中国新闻网

  多少色彩算太多

  最后,请考虑你自身对色彩的反应。有些人觉得,家里出现太多强烈的色彩会让他们觉得压力太大,过于刺激。他们更喜欢在中性背景中增上几抹色彩,或是选择所喜欢色彩的较浅色度。

  还有些人觉得大量的鲜亮色彩充满活力,让人振奋,整墙的明亮颜色他们也觉得很舒服。

  如果你不确定自己能适应多浓烈的色彩,那就先少用几种颜色,然后再慢慢增加。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陈静)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