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进党台中市前主委公开反扁 将推动罢免"绿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对陈水扁施政不感满意的民进党前台中市党部主任委员曾稳达今天(22日)公开反扁,他将号召中部爱护“本土政权”人士,共同呼吁前党主席施明德发动全台罢免民进党“立委”行动。他说,只有减少民进党“立委”席次,“罢免总统案”才能在“立院”成案,人民才能拥有“罢免权”。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前台中市党部主任委员曾稳达说,陈水扁执政以来没有

明显的施政表达,又让民进党沉沦下去,“本土政权”岌岌可危,虽有请陈水扁下台“才能有效确保本土政权的稳固”。

  曾稳达表示,陈水扁的去留应由全民决定,可是民进党“立委”不支持“罢免案”,人民就没有机会公决,乱象仍会持续下去,所以他将号召支持“本土政权”的有志之士,共同推动“罢免民进党立委案”,并呼吁由人气最旺的前党主席施明德出面发动。

  曾稳达认为,如果可以罢免40席民进党“立委”,“立法院”就可以顺利通过“罢免案”,让全民公决陈水扁的去留。他强调,陈水扁在位一天,对民进党及“本土政权”就会有所伤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