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半年行风评议测出“晴雨表” 群众对公安意见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38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毅力通讯员张晓雷)今年上半年行风评议测出“晴雨表”,在全省69个部门和行业中,对公安的意见最多。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省政府纠风办通过发放5万份征求意见卡、开通短信平台等方式,对全省45个政府部门和24个公共服务行业开展了征求意见建议活动。在68088条意见中,反映公安系统的就有5852条,居参评单位之首。

  省公安厅副厅长王德周说,交警乱罚款、出警不及时、受理案件和群众控告申诉推诿扯皮等行为,仍然是各市群众普遍反映的问题。“交警、治安警、派出所、车管所,列为下半年行风整改的重点单位。”到今年年底,群众满意率后3名的省辖市公安局的主要领导将被戒勉谈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