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寨新添一公园 面积为绿城广场的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39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海科通讯员李光杰)今后,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居民就有了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历时9个多月建造的康师傅公园昨日正式对游人开放。

  该公园位于马寨镇,因和康师傅方便面厂为邻而得名,面积4万平方米,约为绿城广场面积的1/3。

  从今年1月1日起,二七区市政管理局绿化所开始在此施工,至9月15日园内设施安装完毕,公园全部完工。该园是一座苗圃式公园,园内栽种有20多种植物,共26000多株。此外,公园内还安装有8盏桂花灯和37盏墙柱灯。每到夜晚,构成一幅五彩斑斓的图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