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一主持人创开车最快纪录 刹车出事故脑部受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47 新华网

  英国广播公司(BBC)“极品汽车”节目主持人理查德·哈蒙德20日驾驶汽车打破英国最快陆地行驶速度,不料在减速过程中发生车祸,脑部受重创。

  事发当时,哈蒙德正在英国前皇家空军基地录制高速驾驶节目,以打破时速300.3英里(约合483.3公里)的英国最快陆地车速。

  《泰晤士报》21日报道说,哈蒙德在打破纪录后试图借助打开的降落伞减速,但高速行驶的汽车失控冲出车道,发生车祸。救援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将36岁的哈蒙德送到利兹综合医院专家神经科救治。医院发言人说,哈蒙德脑部受重伤,现在伤势严重但已稳定。发言人表示,有理由对哈蒙德顺利康复持乐观态度。

  哈蒙德所驾驶的“吸血鬼”汽车以喷气引擎做动力,是英国时速最快的汽车。该车动力达1万马力。(新华社专电)

  来源:今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