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海基会举行董监事补选 张忠谋补董事悬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11 中国新闻网

  

台海基会举行董监事补选张忠谋补董事悬缺(图)

  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中新社发 王辛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2日电 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简称海基会)今天(22日)举行董监事补选,会中决议通过,原来由前董事长陈长文请辞后所遗留的董事悬缺,由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补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海基会今天下午举行第6届董监事第4次联席会议,对于近来因职务异动等原因由派任机关机构来函改派的新任董监事,联席会议均决议通过。其中,陈长文请辞后所遗留的董事一缺,确定由张忠谋补任。

  在海基会公布的新任董事名单中,其它还包括“财政部”常务次长刘灯城、“内政部”政务次长林美珠、“农委会”副主委林国华、台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赖国洲、“陆委会”副主委童振源,而“法务部”常务次长朱楠则是补任监事。

  至于董事蔡堆升任“交通部长”所遗董事职缺,海基会表示,将等“交通部”来函再行办理补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