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巴东县55名小学生食物中毒 39人症状比较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7: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昨日,湖北巴东县绿葱坡镇枣子坪希望小学发生安全事故,55人食物中毒。经初查,食物中毒可能与学生吃了不卫生的剩饭有关。

  据该校一学生家长介绍,当日上午,孩子在学校吃过早饭后,出现高烧、呕吐等症状,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据恩施州卫生局副局长蔡大林介绍,该校有365人吃了早餐,半个小时后,感觉不适的144人到医院检查,有55人出现了中毒症状,其中反应较重的有39人。

  事发后,巴东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目前,中毒学生救治和事故原因调查仍在进行中。(正恩 姬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