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泰波就新农村建设等建议作出批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8:04 红网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记者 颜昆)9月21日,副省长杨泰波在“迎接党代会,共谋新发展”献计献策活动多期《专报》上作出批示。在第85期刊登的《建设新农村要着力提高农民素质》(建议提出人:常德盛雄雄、湘西自治州杨生波石兴林、岳阳县方正春、湘潭大学肖泽辉、一网络人士)上,杨泰波批示:

  提高农民素质是建设新农村的关键。此期刊登的建议很有参考价值,请农办研究采

纳。

  杨泰波在《专报》第89期刊登的《湘西北新农村建设探讨》(建议提出人:原张家界市委书记肖征龙)上作出如下批示。:

  肖征龙同志提出的建议很有针对性,请农办在指导新农村建设中参考。并转湘西州政府阅研。

  杨泰波在《专报》第90期刊登的《全社会都来关爱残疾人士》(建议提出人:长沙卢六沙、湘西州民族特殊教育学校一教师)上的批示如下: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难困群体,既要激发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又需要政府为他们提供特殊的帮助,社会给予他们特殊的关爱。两位残疾人工作者提出的建议值得重视,请省残联研究。

稿源:红网 作者:颜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